杜若。不吃米飯。大叔

日圈嵐飯智擔二擔全CP無雷,歐美潮缺福華奇玫。文走Lofter、AO3,聊天走WX,無QQ。

【授翻】【奇異玫瑰/鐵盾】相約在安吉洛

原文:Meet us at Angelo's(譯文內附原文連接)

作者:Hotaru_Tomoe ←強力推薦這位神仙寫手的文,有車沒車都超好磕

註:安吉洛就是神夏第一季第一回的意大利餐廳東主的名字。對對對,就是花生問 “Do you have a boyfriend?”(你有男朋友嗎?)那家。

摘要:
托尼看膩了羅斯和斯特蘭奇像兩個情竇初開的小伙子的互動,決心要推他們一把。

「托尼,不。」

為了阻止托尼而展開的對話,史蒂夫已經數不清楚這是第幾回了。

「你明明不知道我在做什麼。」

托尼正在看著一架無人機傳回倫敦某處的實況畫面。

「你在使用你那些不道德的電子設備,它的存在本身就是壞事。」

「你這樣不相信我,我心都碎了。」,托尼打趣地說,還裝出小狗似的可憐樣子。

監控畫面吸引了史蒂夫的注意。

「等一下,這是羅斯副指揮官吧?這是怎麼回事?」,史蒂夫頓時緊張起來。

「沒事,隊長!這地平線上沒有戰爭。」

「那你為什麼要監視他?」

托尼給出一個燦爛的笑容。

「比如說... 我很關注他們如何花費納稅人的錢。」

托尼調出了一個圖表在兩人面前,解釋說,「在過去三個月,羅斯在香港、卡瑪泰姬、倫敦和紐約來來回回,一共是十二次。」

「他這是在監控那新來的奇異博士吧。」,史蒂夫聳聳肩,「那又怎樣?」

托尼翻了個白眼,「有時候我真是羨慕你的無知。」

「我才不是無知。」

「你見過羅斯多少次?」

「三次。」

「我才見過他兩次。試想想,斯特蘭奇從不生事,沒有炸毀過什麼城市... 至少還沒有吧。究竟什麼理由,他要如此頻繁地造訪一個變戲法的呢?」,托尼給他提示,希望可以看到隊長臉上一點理解的神色,但還是徒然。

「我去,史蒂夫!」(原文是 “For god's sake, Steve!”,但因為隊長回了一句 Language,所以用了較粗鄙的翻譯。)

「注意你的用字。」(原文是 “Language.”,隊長的名台詞。)

「這兩人對彼此都有好感,但他們就是沒發現對方的想法。」托尼說。

「你喝多了嗎?」

「不,我的寶貝,就我的觀察:羅斯不斷造訪斯特蘭奇純粹因為想見他,別無任何其他理由。你自己看看。」

「我沒有偷窺的習慣。」

「收聲,坐下來。」

托尼抓住史蒂夫的胳膊,把他塞進旁邊的座位。此時,埃弗雷特 · 羅斯叩著倫敦聖殿的大門,而史塔克工業的納米無人機正跟在他身後。

→→→→→ 後續見評論第一條連接,走AO3(注意:清水清水清水)

评论(17)

热度(6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