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若。不吃米飯。大叔

日圈嵐飯智擔二擔全CP無雷,歐美潮缺福華奇玫。文走Lofter、AO3,聊天走WX,無QQ。

【BCMF】三生三世 70 題(完)

端午吃粽,不,來吃狗糧吧

喜歡 Bilbo 餵 Everett 和 John 一口又一口狗糧卻沒自覺,然後那兩隻口嫌體正直的黃暴小迪泰的萌反應

微 Everett John 水仙,不過真的很微很微

主持當然是我,不准搶 哈哈哈哈哈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MF的三生三世一起回答50題。
R for Everett Ross;
J for John Watson;
B for Bilbo Baggins;
主持 for... 有需要時串串門 ♡(ӦvӦ。)

 

01.你的ID名
RJ:黃暴小泰迪
B:(三秒後)黃暴小泰迪
主持:三人共用一個ID?
R:都是關注同一張臉,一個ID省事
J:關注分享點讚都是我做,Everett什麼都不會弄
R:我不是不會,只是不弄而己,不懂弄的是Bilbo
B:......

 

02.你现在正在听谁的歌
R:沒有,他的音樂品味太差了。一邊做手術一邊點歌什麼的,真是輕挑得令人作噁(一臉嫌棄)
J:(同一張嫌棄臉)他的小提琴已經夠難受了,我還要不作不死嗎
B:(歪著頭不懂兩人嫌棄什麼)矮人的合唱,雖然沒什麼美感,但都是珍貴的回憶呢(笑)

 

03.你在那里工作
R:CIA
J:221B Baker Street?算是Home Office吧
B:中土大地?

 

04.你最后吃/喝的东西是什么
R:黑咖啡
J:沒眼球的牛奶咖啡
B:還有加眼球的飲品嗎?我以為半獸人滅絕之後都沒有這種東西了
R:Bilbo,你必須明白,John的另一半是個比半獸人更難搞的傢伙
J:你的巫師也不見得是個正常人
R:至少他不會隨便傷害別人,不論物理上還是心靈上都不會
J:我承認他是刀子嘴,但也不至於是個半獸人
主持:不如...... 先讓Bilbo回答問題
Bilbo:芝士
主持:Next

 

05.今天天气如何
R:沒所謂,我走空間通道上班
J:倫敦有霧
B:沒下雨就好,最近袋底洞有幾處漏水

 

06.戴隐型眼镜吗
R:有,進了CIA後有點近視
J:沒有
B:隱形眼鏡?現代不是用金戒指隱形??

 

07.头发染色吗
R:天生銀髮
J:由金染成銀了
R:你就喜歡我的髮型(偷笑)
J:你太自戀了(偷笑)
R:你還不是一樣(曖昧笑)
B:(不懂兩人笑什麼)...... 染髮??

 

08.喝酒吗
R:工作應酬沒辦法。不過要是被發現..... God,真是個話嘮醫生
J:和他一起會喝
R:你是醫生也喝酒嗎?
J:我一個人不會喝,不過酒精總比尼古丁和藥物好,所以就陪他喝點
B:以前和矮人會喝,但他不喝,所以現在我也不喝

 

09.暗恋过几个人:
R://///... 1個
J:喜歡我都會說,不暗戀
B:他先說喜歡我,我才發現我喜歡他,這不算暗戀吧?
RJ內心:有點羨慕這小個子(盯著Bilbo看)
主持內心:明明 3 個都一樣矮

 

10.你喜欢你目前的生活吗
R:如果超英少點生事會更喜歡
J:他們三兄妹和睦相處時很喜歡
B:喜歡,冬天都不會冷

 

11.一家几口
R:兩口、還有件斗篷
J:三口
B:兩口

 

12.口头禅
R:Damn it!
J:I'm not gay.
B:......well

 

13.星座
R:秘密
J:秘密
B:他教我占星時說過,但我忘了

 

14.会因为害羞而不敢跟人家表白吗
R://////... 是我表白的
J:不會,雖然是他先說的
B:被表白的表示不知道

 

15.有几个耳洞
RJB:沒有

 

16.有暴力倾向吗
R:沒有(一臉理直氣壯)
J:你這也算沒有?如果你沒有,這世上就不會出現「暴力傾向」這組詞了
R:......(同一張臉不打架,拼命忍過來)
J:(轉話題)沒有。一直都是他活該,不是我有暴力傾向(同一張理直氣壯臉)
主持:明白,那Bilbo呢?
B:他以前有,現在沒有了
R:這是問你,不是問你的龍
B:問我?
J:對,就是問Bilbo你自己有沒有暴力傾向?
B:...... 嗯,或許有一點吧,殺過大蜘蛛、半獸人、和食人妖打起來... 完全沒有是不可能吧
RJ:......(¯―¯٥)(重新打量Bilbo的眼神)

 

17.第一次打架什么时候
R:嗯... 5歲?
J:軍人不打架
B:剛才說的算數嗎?

 

18.不敢吃的东西
R:兔肉,太奇怪了
J:眼球,太噁心了
B:蜘蛛,太可怕了
主持:Agent Ross 對兔肉敏感嗎?
J:不,因為奇異喜歡兔子play
R:...... //////////////////////

 

19.最喜欢喝什么
R:黑咖啡
J:沒加眼球的都可以
B:旅途上有乾淨的水已經很好

 

20.最喜欢做什么事
R:工作?
J:嗯... 不討厭查案就是了
B:兩個人一起待在袋底洞
J:嗯?不會被吃抺乾淨嗎?
B:不會,龍的發情期和你們家的人類不一樣
RJ內心:羨慕這小個子(盯著Bilbo看)
主持內心:都說 3 個一樣矮了

 

21.喜欢的卡通人物和品牌
R:不是漫威就好
J:柏靈頓熊,他的大褸挺可愛
R:你就喜歡大褸
J:(Ross耳邊小聲)你就好好藏起你的巫師手辦,辦公室的抽屜挺易被發現的
R:......(偷塞掩口費到John的口袋)
B:龍是卡通嗎??

 

22.最喜欢哪个季节
R:冬天
J:冬天
B:春天

 

23.最喜欢吃的饭
R:香港餐館的都不錯
J:唐人街的中式餐館不錯
B:......??

 

24.最喜欢什么水果
R:蘋果,就算放久了也可以變回來
J:橘子
B:精靈送我的我都喜歡

 

25.最怀念的日子
R:空軍出任務?不,現在就很好了
J:在他假死之前的日子
B: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,雖然我以為自己死定了

 

26.最伤心的经历
R:他成化灰的五年
J:他假死的日子
B:我以為他給黑箭射殺了,但原來只是化成人型了

 

27.最喜欢星期几
R:星期一,上班前的咖啡最好了
J:嗯...... 周末都好,我閨女不用上學可以帶她去玩
B:星期日,早上到市集感覺很舒爽

 

28.最喜欢的花
R:玫瑰?好像是被設定了
J:玫瑰,我女兒就是朵小玫瑰
B:他有鼻敏感,我都不種花了

 

29.喜欢的运动
R:射擊
J:射擊
B:我好像比較近戰形(拿出他的小劍)
主持:...... 我們問的是運動,把劍收起就好...

 

30.最怕什么东西
R:話嘮(掩面)
J:家裡藏毒(掩面)
B:有他在沒什麼好怕

 

31.如果有来世你想做什么
RJB:四生四世的情緣

 

32.讨厌做的事
R:等待他由異次元回來
J:打開家裡的雪櫃
B:嗯......(沒想到)

 

33.擅长的事
R:工作吧
J:惹來奇怪的人
B:應付不同物種?

 

34.最想做什么职业
R:特工,嗯...... 超英就免了
J:醫生,嗯...... 軍醫吧,現在比較像驗屍官
B:冒險家?我好像只會做這個

 

35.现在达成了几个梦想
RJB:最重要的都達成了(笑)

 

36.你们家住几楼
R:你指我自己的公寓?那不能說。聖殿的話,它的層數我不會數
J:我的bedroom在2樓。
B:嗯?袋底洞算幾樓?

 

37.觉得自己10年后会在那里
R:某個平行宇宙的紐約
J:倫敦,如果大英政府沒把我送走
B:夏爾?或者另一次的旅程,兩個人的

 

38.无聊的时候你大多会做些什么
R:一日有超英,一日不無聊
J:他會給你足夠多的麻煩,不會無聊
B:和一條龍一起不會無聊的。He is amazing
RJ內心:真的羨慕這小個子(盯著Bilbo看)
主持內心:真的,你們 3 個肯定是一樣矮的!

 

39.最佩服自己做的一件事是什么
R:完美地隱瞞美國政府和聯合國
J:他假死回來之後狠狠的家暴
B:偷東西... 但這值得佩服嗎?

 

40.你住的最远距离的一个朋友是谁
R:是豹吧,雖然在聯合國可以碰到,但要前往他的國家真的很遠
J:沒有這樣的人
B:索林... 他已經在另一個世界(聲音有點顫抖)

 

41.最遗憾的事是什么
R:沒能看過他做手術的樣子
J:相信他是真的死了
B:沒能讓我最好的朋友登上皇位

 

42.有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
R:沒有,公事公辦,不論好惡的
J:把他的實驗品丟到泰晤士河
B:沒有,我都沒有討厭的人

 

43.你的另一半给你付钱是理所当然的吗
R:一般都是他付,但刷的是我的卡
J:餐館都不收他的錢
B:龍對怎樣使用錢並不了解,他只會把銀幣堆起來做床

 

44.最喜欢另一半的哪个部位
R:臉...//// 兩鬢的華髮也很好看吧
J:臉...?不肯定,但一定不是性格
B:臉和眼睛吧...///

 

45.另一半的哪个优点吸引你
R:哈?吸引我?不就是個變戲法的??
J:沒有,他的記憶宮殿根本沒有存放優點的位置
B:他每個優點都很吸引我

 

46.如果有人误会你你会怎么做
R:沒所謂
J:I'm not gay.
B:我們之間沒有誤會

 

47.目前有男(女)朋友吗
RJB:有 

 

48.觉得同性恋如何呢
R:LGBT是平等的
J:I'm not gay. 不過別人的取向我沒意見
B:嗯...... 不同種族都可以一起了,性別也不是問題吧

 

49.觉得自己的长相如何呢
R:CIA是需要顏值的
J:比馬臉好看
B:臉?就是標準的哈比臉吧

 

50.世界上最好的事
R:世界和平,但我會失業
J:沒有案件,但他會發瘋
B:畢生難忘的冒險

 

51.世界上最难忍受的事
R:巫師不論場合突然出現
J:吸毒
B:在銀幣鋪砌的床上睡覺

 

52.现在心里最想见的人是谁
R:Tony Stark,他是我最好的朋友,可惜他已經離開了
J:Mary,我想告訴她女兒的近況
B:Thorin,我們還有很多事情沒說
(寂靜了十分鐘)

 

53.最无法回复的问题
R:做的時候逼我回答他的話嘮問題,操就操,他媽的煩人
J:你的巫師也是這樣?
B:你的偵探也是?
RJB:果然是同一個人(掩面)

 

54.想要几岁结婚
R:沒需要
J:我已經結過了
B:大家都知道我們是一對

 

55.今天心情好吗
R:可以
J:可以
B:嗯

 

56.有想过自杀吗
R:沒有,自殺太不負責任
J:曾經有過吧,不過現在沒有了
B:沒有,不被殺就已經很幸運了

 

57.如果有一个张的很难看的男(女)孩说喜欢你你怎么做
R: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
J: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
B:我已經有喜歡的龍了

 

58.你觉得你死后上天堂还是下地狱
RJB:地獄
主持:為什麼都覺得是地獄呢?
RJ:殺過人
B:因為可以和他一起

 

59.你喜欢独自一个人待着还是很多人在一起
R:一個人,或者幾個朋友。很多人在一起大抵都是工作的場合,沒有喜歡不喜歡這個問題
J:一個人,或者和女兒一起
B:很多很多很多人,哈比人都喜歡聚會,矮人也一樣。對了,我應該去探望一下大家

 

60.你会说几种语言
R:美文、意大利文、法文、德文、拉丁文,梵文和瓦坎達文懂一點點
J:英文
B:中土的語言都好複雜,不過總可以溝通到

 

61.你觉得你的名字(指真实姓名)
RJB:Martin Freeman

 

62.你有写日记的习惯吗
R:有,工作日誌是必須的
J:有個BLOG,但不是每天更新
B:沒有,但我老了會寫自傳

 

63.对自己的身材满意吗
R:不是我自戀,大家對我的西裝評價都不錯
J:還可以吧,但明顯沒有Tumblr畫的那麼好
B:再高一點? 雖然他老說我個子小很可愛(幸福臉)
RJ內心:他媽的羨慕這小個子(盯著Bilbo看)
主持內心:......(無力吐槽)

 

64.你的皮肤白吗
R:白,但不算很白的那種
J:一點點白
B:我應該不算白吧

 

65.有没有认错人过
R/J:我被偵探/巫師認錯過
RJ:!......(交換著我們私聊吧的眼神)
B:啊!上次John扮成Everett,之後和Stephen...(嘴被兩人掩住了)
 

66.你最常用的交通工具
R:空間通道,雖然CIA不怎麼同意,但真的太方便了
J:大英政府的車,他哥最近開始管接管送
B:龍算是交通工具嗎?

 

67.你最特殊的习惯是什么
R:(思考)......////// 這不能說
J:(看了看Everett)............////// 也不能說
B:(看了看兩人)真的不能說

巫師、偵探和龍突然出現,把 3 人領走了

 

留下了主持和最後 4 題問題。

至於是什麼特殊的習慣?Good question.

End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好想將第65題發展一個不得了的腦洞 ( ´∀`)

评论(16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