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若。不吃米飯。大叔

日圈嵐飯智擔二擔全CP無雷,歐美潮缺福華奇玫。文走Lofter、AO3,聊天走WX,無QQ。

【奇異玫瑰雙A】紅茶香(序章1)

就是早幾天發上來的大綱的試稿,很短的,看看感覺對不對得上。

  @五香磨粉 @笨酸铵酰糖化物 有空幫我看下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Wong 踏進 Strange 展開的鏡像空間,看見正在冥想的 Strange,與及一大堆數不清數目的分身。

古一叮囑在使用強大法力的時候,打開鏡像可以減少對現實世界的影響,但 Wong 仍然不禁心想,這樣的法力也真是大強大了吧,如果他是反派,這個宇宙真的有人能阻止他嗎。

「Strange,雖然你的法術容量非常龐大,但不斷花在這種事情上真的好嗎?」,Wong 好心提醒。

Strange 沒有回話,正確來說是無視了 Wong,他只是分了一、二百個分身出來,而每個分身都在施行複雜非常的尋人法術而己,這有什麼大不了嗎?

有!這是非常的大不了了。Wong 最多只能分到十來個分身,不過分身的狀態下基本沒辦法施法尋人。然而,對Strange來說,這簡直和呼吸一樣不痛不癢。

最強的至尊法師就是最強的至尊法師,古一真的沒有看錯人。

但問題是,這位至尊法師真是他媽的傲慢、該死的自戀和混帳的不可一世,日常使喚 Wong 去破柴燒水不用說,還送他到不同維度拯救世界,而自己則窩在這裡尋找他那位不知是否存在的戀人。

Strange 糾正:是三生三世的戀人。

好吧,不就是一個前世叫 John Watson,前前世叫 Bilbo Baggins,今世...... 完全不曉得是怎樣、甚至不知是否已經轉生在世的人吧。

评论(5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