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若。不吃米飯。大叔

日圈嵐飯智擔二擔全CP無雷,歐美潮缺福華奇玫。文走Lofter、AO3,聊天走WX,無QQ。

【奇異玫瑰雙A】紅茶香(序章2)

Everett Ross,以169公分的身高可以參軍、可以進CIA、可以在聯合國出席會議、可以和瓦坎達搞外交,還當上了反恐副指揮官,直接和國務卿報告,而且還接下主理超英事宜的硬任務。

這都代表著這人真是極端的出類拔萃。

而他在這段和平的日子裡需要處理的,主要是說服超英們和政府合作,以及減少社會上反超英情緒。

他急切需要處理的,是和 Doctor Strange 進行一次會面。就是那個連 Tony Stark 都叫不動的頑固法師,他需要盡快搞定他。

= = =

在聯合國總部的通道,Ross 眼前突然出現一個金色的大光環。

要不是讀過關於 Doctor Strange 的報告,Ross 一定會拔槍戒備。

「Everett Kenneth Ross,總算找到你了。」,Strange 把 Ross 抱住,因為身高問題 Ross 的臉埋了在 Strange 的胸口。

Ross 意識到這不是一個問候式的擁抱。

「閣下是... Doctor Stephen Strange 吧。」,Ross 在 Strange 的擁抱,濃裂的 Alpha 信息素撲鼻而來,想要鑽進 Ross 的神經。

如果 Ross 是個 Omega 的話,這樣突然而強烈的攻勢大概會腿軟吧。然而,這明顯對同是 Alpha 的 Ross 毫無作用。

Strange 不安分地手伸到 Ross 的後頸,碰到抑制貼片時 Ross 反射性地推開了 Strange。

「Doctor Strange,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什麼誤會,我是 Everett Ross 沒錯,但我發給你的是公務的邀請,而不是該死的信息素交流。」,Ross 用手護著後頸的貼片吼道。

「哦~沒想到抑制貼片對你這麼奏效,Omega。」,至尊法師像是看透一切的說。

Ross 對於因為貼片而被誤會已經習以為常,但 Strange 這種態度卻是要他氣在頭上,「我也沒想到至尊法師沒能控制好自己的信息素,像個 Omega 似的當眾發情。」,Ross 嘴角上揚地嘲笑著。

法師不悅的皺了皺眉。

然後 Ross 尷尬地發現他們已經被好幾層的人群圍觀著。

「接下來還有復仇者的會議,如果你可以控制好你的信息素,我們不介意你臨時參會。」

Strange 狡獪的笑了笑,「我會再來的。」,說完就由空間通道離開了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試稿到這裡,未知是否會正式寫起來

169公分是英制轉換到公分的結果,外國網站一般都寫169。(IMDb寫是5尺6又2分之1寸)

评论(11)

热度(4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