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若。不吃米飯。大叔

日圈嵐飯智擔二擔全CP無雷,歐美潮缺福華奇玫。文走Lofter、AO3,聊天走WX,無QQ。

說一下自己的事情

從小,也不知由什麼時候開始,就是混在日圈的世界,由二次元跳到視覺系再跳到俳優再轉飯愛豆,雲端上的那些人給我賣夢想賣勇氣,填滿了我的青春。


作為本命,Arashi五子一飯就是十年多,雖然一直覺得會有脫飯的一天(主要是由自己幾年變一次心的前科推測),但沒想到竟然不是主動去脫飯而是被脫飯。


「落選」兩個字感覺就是被人重重的扇了一巴掌,把你飯了十年多的感情都拒之門外。


飯愛豆飯得生無可戀,太奇怪了。


為了填充還沒準備好再去看五子綜藝的無聊時光,翻找著堆積沒看過的電視錄影,抱著不如看點著名的歐美吧的心態。(為什麼不是韓圈?純粹因為我不會韓文。)


漫威、神夏。


先是被缺爺的外表和演技吸引,但真正令人著迷的是旁邊那位哈比身高的Fashion。


神奇的改變,竟然是不再抗拒別人說髒話。


可能這才是現實世界應有的樣子。


他們沒在賣夢想,但細味著他們實在的人生的點滴,也是能給我走下去的勇氣。


我大概已經站在Arashi飯圈的邊沿,但這不是因為我不愛,相反是我太愛了。


如果可以說一句怪責你們的話;

如果可以怒而離開的話;

如果可以祝你們一切安好的話;

如果可以默默等你們回來的話。


然而這個「连自己不开心想要安慰都觉得实在麻烦别人」的人,


這一切也實在是太麻煩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2)